close

人為何不開心 想一天到晚興奮

但願做什麼都滿分

討好眾人 換來自己 抖震

何不休假 像清水一般空虛

 

但人生已經好久沒有休假的感覺了

開了店之後就沒有所謂的放下

也許是我不夠堅強

也許是我太殘弱

如果是古代物競天擇下我應該就是那個被淘汰的小兵吧

從小身體就不好 沒事來個昏倒

也沒什麼其他特長 只好讀書當個乖寶寶

好像只能從考試成績與眾人的讚賞裡去培植那一點點的自我

 

工作曾經給了我很多成就感和自信

創業也曾經給了我很多熱情和悸動

但現在也是事業讓我整個人都不對勁

不過,這些事也不能跟誰說喔 (噓)

因為也是你自找的啊你要跟誰說去呢?

 

還不如讓這不對勁不開心像漣漪般一圈一圈放大

就可以變成一滿滿的一池水窪

再跳下去跳下去跳到池底

看看下面到底有什麼

也許觸底後就能浮上來

不管浮上來的是什麼

也算是雲過天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8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