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一次,得知店裡的一些狀況之後,

一整天人都非常的不舒服,

頭很痛、反胃、脹氣、拉肚子...

 

告訴自己要轉移注意力,

今天得自己搭火車回家,

雖然蠻累的了,但告訴自己要轉移注意力,

所以回家後還遛了兩隻狗,

吹著8月中依舊濕濕黏黏的晚風,

兩隻寶貝狗我是很愛的,

但看著牠們外出後的開心笑容,

我的心依舊開心不起來。

 

回到家頭依然痛,吃了當天了第四顆頭痛藥,

已經把頭痛藥當補藥吃好久了...

頭痛依然沒有減緩,好好洗個澡吧,

洗完澡後,坐在電腦前面腦中依舊充滿了負面情緒,

我哭了,痛哭,倒在沙發上那種,

但是頭越來越痛...人越來越不舒服

上床躺著...眼淚默默流到枕頭上,

用手機打字給老公說我真的覺得好累了。

腦子中忽然閃過跑去五樓打開窗戶跳下去的畫面,

老公會幫我照顧好兩個狗寶貝吧,

然後我們又沒有小孩,他也還年輕,

日子總可以過得下去的,感覺沒有我也沒有關係的,

想到這個的時候,老公回家了,

念頭就這樣斷了。

 

睡不著,翻來覆去,

頭痛依然吞噬著我的體力,

一直想把什麼嘔出來卻又什麼都吐不出來,

躺在床上想讓自己睡一覺忘掉這些,

心悸的感覺卻一直讓我覺得好緊張,是一種心要跳出來的感覺,

但我知道那都是自律神經作祟,

我無法控制我的自律神經,但我的自律神經卻控制著我,

迷迷糊糊之中忽然一個念頭驚醒,

不舒服的身心竟可以聯合起來啃食我的心智到讓我忘了餵兩隻寶貝吃飯,

哭著對牠們念念有詞對不起對不起,我們趕快吃飯吧,

同時到了客廳拿出很久沒吃的之前醫生開的Bromazepam,

躺回床上一陣子後開始有頭昏的感覺,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讓我睡吧讓我睡吧讓我睡吧,

只要睡著了我的身心就可以得到休息,

讓我休息吧我真的好累。

 

不要再跟我說你別再想了、你不要緊張、這不是你的錯,

因為我沒有在想!我也沒有緊張!我當然也不認為這是我的錯!

但是我的潛意識我無法控制,

我的自律神經不聽我的話,

我的身體不是我的身體,

我的病也不是我的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律神經失調
    全站熱搜

    Jan8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